緣由:

1. 在90年2月19日的日記本寫著 “~~兩個星期前吧 去看國際書展 買了五本關於拉美西斯二世埃及新王朝時期的故事 真是覺得好想去埃及看那些遺址 也想去看拉美西斯王的mummy~~”

2. 在91年2月20日的日記本說“去年在書展上買了一套關於埃及王朝的歷史小說 便陷入埃及的沙漠風暴中 想望著金字塔的神秘
與該國王的事蹟和尼羅河的傳說 自始 埃及也成了一生必要的旅行地點 到時 必要帶著書 親臨該地 驗證找尋史蹟

3. 終於在我同學的伊媚兒說她們公司要員工旅遊 她寫著 “~另外,我們還有希臘及埃及的行程喔…有沒有人想和我一起去的啊??”於是我回給她我要去的訊息~ “我要去埃及”

4. 終於我在91年5月2日踏上埃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