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龍王颱風離去的星期日
急call應該會在家裡躲颱風的朋友們
除了與朋友交換出國玩耍的心得外
還要幫一個在1006生日的朋友慶生

朋友留給我的簡訊是
"捷運站的六號出口集合"
我以為是靠我那天去的地方捷運出口
慢慢散步過去後
眼看時間越來越近
朋友們都還沒出現
心中想的是那一區的美食餐廳

沒多久
時間到時
看到朋友出現
叫住她
才發現我們約的地方不同
幸好我遇見她
~
更好笑的是
我們在捷運站內遇見另一個朋友
三個人都互相大笑~
只有我們的壽星在正確的捷運站等

我們這次聚餐的地點在她們想望很久的蛋蛋屋
 
(我已經在0920吃過)
颱風天
也許不用排很長的隊伍
也因為壽星先到
我們不用等很久~

我們四個人點的東西都不一樣
mei點墨西哥辣雞飯

根據前一次吃的經驗
調味重一點比較好吃
我本來想點咖哩雞
只不過上次吃過朋友的
後來還是想點日式炸蝦

壽星點肋排餐
唯一沒有讓我們照到的朋友點了甚麼我們就忘了
因為此次吃飯的目的
慶生
看照片
比食物更為重要
甜點依舊點抹茶布蕾 咖啡布蕾 蛋蛋布蕾

但是吃了兩次後的心得是
沒有非常好吃
有機會的話
再說

最後還是祝天秤朋友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餐廳 : tomagoya蛋蛋屋
地點 : 北市中華路
電話 : 心得: 建議吃口味重一點的蛋包飯比較好
價格: 平均每人350以上
NYDIA美食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