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旅遊中心拿了京都的地圖
讀了一下
自己突然發現
對這個來過幾次的都市竟然如此的陌生
因為之前的旅行
都是懶人旅行
有領隊導遊有遊覽車
而最早一次十四年前的京都旅行
已不復記憶
找一下離車站的古蹟朝那方向走去
我們在京都時間比在名古屋久是因為京都與大阪很近
搭新幹線只要15分鐘
但是才走一下下
我們就先去百貨公司找洗手間
然後繞去美食區看一看
再走出來
因為我們從鐮倉開始吃日本的7-11
他們有集30點換snoopy馬克杯的活動
結果甚麼都沒看到
~也許京都的7-11很少
而下午三點 肚子已經餓的走不動
我們決定吃一頓像樣一點的午餐
選擇了一家咖哩店
大快朵頤















左邊~我的
右邊~朋友的
特別的是盤子前的配菜 有鳳梨乾 吃起來滋味酸甜
配起咖哩飯來吃
別有一番滋味






吃飽喝水喝足
休息夠了
就出發去找我們想去的東本願寺
離百貨公司不遠的東本願寺的歷史就不詳述
因為我們也不知道
只是我們在那裡遭到鴿子攻擊事件
未參觀寺廟前
我們就看到一群中學生拿著鴿豆餵一大群鴿子
想想還挺有趣的也跟著買一包鴿豆

沒想到走進鴿群
包裝嚴密的鴿豆還沒打開
一群鴿子就飛上前來
甚至站到了我的肩膀 手 頭髮上
把我嚇的大手一揮
揮走牠們攻佔我的私有領域
也曾經在奈良的東大寺遭受搶吃鹿餅的鹿攻擊的我
雖然喜歡動物
依然害怕一群湧進的盛況
後來慢慢的再接近他們
慢慢的把鴿豆分完
我們才去參觀寺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