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的工作
因為可以把知道的與人分享
幫助一雙雙懵懂的眼睛
進入一個奇妙精彩的世界
接觸不同的文化
也接受一些新的語文的 感官的 智識性的刺激

但是天下的事
有優點就有相對的缺點
昨天與同事erica聊到
我們的工作的最大缺點就是與一般朋友作息的不同
別人白天坐辦公室或在外奔波上班時
我們有些同事可以睡到自然醒
而等大家下班後
相約吃飯 約會 唱歌時
我們得要開始輔導一些懂事又不懂事的毛頭小子與女孩子們
有幸遇到些可愛的孩子們
也很貼心讓我們看到他們的進步
更有幸者 等他們跟我們一樣大
我們有機會保持聯絡 成了朋友
雖然偶爾也有人讓人生氣
總是有很多更可愛的回憶產生
這也是自己一直在這裡工作的原因

只是我們下午至晚上的工作時間
跟一些朋友約就不是太方便
沒有週休二日的我們
別人星期六約出去
我無法參加
只有星期日的空檔
又得參加家人聚餐
又得跟朋友相聚
又得四處找工作相關資料補充自己不足
五月份的星期日
目前都已經有約了


我也不想
真羨慕我一個平常努力工作的老外朋友
他早睡早起努力上班
平均每三個月就計劃四海到處飛
四月份才從荷蘭回到他家
又計劃七月去德國 日本
真是羨又妒忌

他問我:今年計劃去那裡?
我都不敢想太多
有工作就不錯
還出國呢?!

我想轉型應該是自己唯一可做的方式
我要我的假期與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