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發生在兩個月前決定的意外之旅
本來自己計畫每一年去一個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考慮的範圍多半是以印度 土耳其等地方為主
直到medusa在網路上問我關於她們公司員工旅遊的地點
自己找出自己擁有的mook
借給她後
跟她聊一聊後
自己也發現
~我也想去~

就這樣
我報名參加了她們公司的員工旅遊囉

最早關於這地方的印象來自於mook上的美麗照片
有高山的地方就有密境與靈氣
我喜歡自然景色的變化
也欣賞自然界的壯麗山景
這裡四季分明
造就了許多美景
黑部立山冬季半年封在雪裡
直到四月份
開山鑿出兩片雪壁
讓遊覽車經過
這種景色是我想看到的
只是
四月份來不及參與
九月底十月初可以看到甚麼景色呢?
這是出發前的期待

中間安排的行程還有一些文化歷史景點
我也喜歡人文薈集之所
所以能夠參觀些城堡 花園真的非常的讚

回來後
迎接自己的是更多的工作
幸好自己有休息到

詳細遊記等照片好再上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