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假如的狂想曲
狂想如下:
假如我有很多錢 IF I had a lot of money...
我要在世界各地置產 到處都有地方可住 到處買下豪宅
然後每一個月都到不同地方度假

假如我有個豪宅 一定要有很大的庭園
會養兩三隻大型犬
每天帶它們外出散步

假如我開名貴跑車
一定會常開車出外兜風

假如我花錢不用擔心帳單
我一定買很多很多的衣服
常外出享受飯局

假如我怎樣吃都不會胖
鐵定夜夜大餐狂歡
飲酒做樂

不過呢
以上這些都不會是我
有錢不會想買豪宅
因為有地方住就夠
有空間堆書就夠
我會把錢拿去買書 旅行或者拿去幫助需要幫忙的人
養狗一直都想
但是要養 一隻就夠了吧
開名貴車是更不可能的事
對我而言
車實用比較重要

能夠常旅行能夠吃好吃的
能夠讀好書 看到好照片
對我而言比較重要

假如
是無聊生活的調劑品
哈 但是如果我的假如都能成真 就超級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