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機構成立於1996的12月13日
已經快要滿十歲
我都還沒有參加過它辦的活動或旅行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它們的旅行
有特色卻天數長
有能力參加時沒有長的假可供我揮霍
所以總是他們的活動總是向隅
不過它也從來沒忘記我這個沒參加過活動的會員
偶爾寄來的自助旅行參考行程
卻可以讓我想很久很久
難以捨棄

2007年它們安排的行程有自己很想去的地方
像伊比利半島之旅~葡萄牙與西班牙20天
不包括午晚餐
心中一直說:要去 要去
還有其中有一個地方是菜族剛去回來的
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 15天

另外一個自己剛看到
覺得也很不錯的捷克之旅13天

另外兩個超級想去可是很遲疑的地方是
非洲草原獵奇(肯尼+坦尚尼亞)~十四天~149900~非常貴
impossible dreams ( 南美智利與玻利維亞)19天

可以去那麼遠多好?
我不能去
看有誰能去
或者也想夢想一下遠程旅行的
就到網站上瞧瞧囉
台北市自助旅行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