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過感情的朋友
一定都知道這兩個字的意思
那是一種痛徹心肺
撕裂自己的難過

更無法忍受的是一種不斷想起的傷心過程
"如果當初 我可以不要那樣做?"
"假使我能夠如何如何?"
悔不當初
希望挽回失去的心
找回過去兩人相依相親的甜蜜時光
只是一切已惘然
徒留單人或雙人暗自傷心

遇到遭遇這種狀況的朋友
我總是不知如何安慰起
因為let go得一段時間
沒有辦法像吞藥般的馬上止痛療傷
只能靜靜的安慰
就像有人留了眼淚
將手帕遞給他
有人餓了
幫他準備點餐食
其他的部份
願意找我吐苦水當聽眾我也願意
只能看著他
鼓勵他從傷痛中站起來
而無法幫他甚麼事

"感情是一種考驗
一種魔障"
被罩著的人
心情high
但是也因此影響了判斷
該走時不走
欲走還留
心情更加震盪不已

我不想傷心也不想傷人
對感情保持疏離感
只是看身陷其中的人
既羨慕也心疼
羨慕是有勇氣投入的人
心疼想離開又不願走的人

其實我們對感情的要求很簡單
只是想對那一個對的人付出
但是誰知道
對的人可以對多久?
遇到的人是對的嗎?
離開是對的嗎?
一次就能遇到對的人
真是前輩子修來的福

還是先讓自己快樂
才懂的讓別人快樂
比自己一個人快樂更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