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東想西想
因為想像力是免費又難得的東西
而看了同事去北海道的照片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

我去北海道時是夏天
景色可是色彩繽紛一片
想看的是紫色花海
但運氣不佳
連薰衣草花田裡的花都只有一點點
尚未全開
而去北海道的人越來越多後
去的地點有變化外
四季欣賞的重點也有所不同
喜歡日本四季分明的人
就可以一直的造訪日本

很喜歡看不同景的我
最早想去北海道就是去看雪景
這次看到朋友的照片
真想去看下雪的日本
也很難想像
為什麼有人如果有機會可以出去看點臺灣沒有的景色時
冬天卻可以窩在家裡
不想動

我想也是自己太愛走來走去
(要出去玩 記得找我喔)
像如果冬天玩
想要去加拿大看極光
俄國看紅場 聖彼得堡

想像力可以帶我去很遠很遠的地方
也希望
夢想很快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