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天氣不錯
早上跟媽媽去了市場走走
中午後去天母士林晃晃
等到了公司
就開始下雨了
嘩啦啦的

還好我帶了傘
只是聽了幾天的滴答滴答的雨聲
難得天氣轉好
又開始下雨
相信很多人都會捉狂
滴答滴答
比起下起傾盆大雨好多了吧

當我心中有些不滿或不愉快時
我就會用比較法
讓自己心裡平衡
也就不會有怨氣

心情好時
不用與別人比較
要把好心情與人分享
而心情低落時
也不要讓別人也隨之低氣壓

這是我處理情緒的方法
因此雨天
我的情緒不受影響的
帶著傘回家

假如沒帶傘呢?
今天這種雨
還好
可以走在騎樓
或在公車上看著雨滴
滴答滴答的唱著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