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早上
我和兩位朋友都約八點多就醒來
雖然昨晚德式慶生後
沒吃蛋糕也沒喝酒
還是弄到了約兩點才睡覺

梳洗過後準備吃早餐
早餐有我們昨天去yamazaki買的法國麵包一條 頂好買的"瑞士妞 miss swiss"巧克力
還有我弟同事給他的一個據說味道很重的cheese
聞起來真的是很強烈的臭味
但是我想難得吃到原裝從法國諾曼地來的cheese就將它塗抹於麵包上好好的品嚐一下
它是一種吃起來味道不重 (也許是嗅覺已經麻痺了~哈)
有著濃濃大蒜味的cheese
菜族和我都吃了點配我們的法國麵包
mei則對此食物謹謝不敏
總之
吃飽後我們就去市場張羅我們今天的午餐
買了很多的火鍋料
來迎接中午的兩位朋友 doris與 genni
沒想到星期六感冒傷風的genni傳簡訊說她無法前來
沒關係啦
genni你將來還可以再來我家
我們於是邊準備邊等待doris的前來

我們的午餐如標題所言
是泡菜鍋
裡面的料很多
而我們四個人
吃完了鍋底三次
可見天氣冷讓人食慾大增
而餐後的甜點~蛋糕
剛好跟前探望我們的媽媽 弟弟 她女友與舅媽一起分享
幫兩位一月份生日 1月7日的mei
1月10日生日的doris兩人唱生日歌
然後吃蛋糕

今天的聚會感謝三位來自台北的朋友參加
有空
我們大家再找時間聚會吧
doris mei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