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官大家好
我來自於德國
我主人妮娣蕥在2002年去德國玩的時候
在一家玩具店看到我
質地非常柔軟的毛巾布是我的外皮
如果我變髒了 可以直接丟到洗衣機裡洗也不會變型
這是因為我的身段非常柔軟
可以陪嬰兒寶寶玩耍與睡個溫馨的覺
主人本來想買我可以將來陪她的未來的姪子姪女玩
但是我實在太可愛了
主人又怕我在空氣髒的台灣變得髒兮兮
幫我套上一層塑膠袋
暫時將我放在櫃子裡 希望那天可以有小朋友用的到
最近主人幫我拿出來拍照留念
希望大家喜歡我喔

我也希望多增加點新熊熊朋友
主人再多去世界各地 多買些熊熊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