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寫網誌的目的
是為了分享與記錄自己的生活
隨著寫的時間越久
還有在網上逛來逛去
發現認真經營而賺到錢的人還真是不少
但那些都是寫得很好的人
旅遊達人~可以一年出國次數多到令人羨慕的艾小姐
美食達人~艾咪小姐
當然也還有些隱性的名人
更別說國外專營網誌過活的人也是大有人在
看久了也會羨慕
也會想:
假如我可以專營網誌
有人希望我陪
邊在國外 或外地生活
我可以不用擔心收入問題
而是把網誌當作一種收入來源
這樣會有多好呢?

這是一種理想
也可能是種目標
不過寫網誌到現在
還是只能看著別人的網誌流口水
這裡還只是自己生活的一小部份 
寫的東西還處於平平階段 沒有很大的突破
這種可能需要專人指點 如何吸引更多的來客

其實網誌的收入來源 來自於各位對google提供廣告的點擊
還有透過我的網誌連到博客來買書
可是目前為止 
我都沒賺到任何錢

只好安慰自己
來的都是朋友
多連結好朋友的感情 比賺大錢來重要
經營的沒有目標明確的方向
也是自己的缺點
也是測試自己的持久能力

還是回到最初寫網誌的目的~分享與記錄
得失心才不會太大
但是我真的希望
也許有一天
這裡會變成我的收入來源
這樣我就有可能實現去異地生活的夢想

對一個像我一樣實際的人
沒有收入來付自己的保險 帳單
處於負責狀態的話
生活是不可能完全的

希望朋友多多幫忙
也期許自己真正可以寫出一片天來

p.s . 還是好羨慕艾瑪 她又要出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