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的今天 我們正在機場等待登機
而今天我才要把泰國的旅記寫完
一趟有趣的旅行
可以留下的回憶很多
不過再去泰國的機會就等我明年之後了吧
世界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再看看吧
0330最後一天
我們吃完早餐 提著行李要check out
平常幫忙提行李的小弟趕忙來我問我們要不要計程車
但是他說不用meter 我就說要用meter才叫
不知他聽懂沒有 等我在櫃檯前等待結帳
我的朋友跟他們交涉 因為車子來可是跟我們要價300元
他大概不知道我們在曼谷坐計程車坐太多次
機場雖遠也沒有那麼貴
我們說不用meter的話 我們不坐
他們說要用meter的話 我們得走去外面叫

我們兩個當然是走去外面等
那位司機還騎了摩托車來說200元
我們當然不願意
另外招了輛計程車
司機人很好
等我們到了機場 才140元
我們還多給了他20元
到了機場
等我們一點半的飛機
中間找到了郵局
可是我的明信片都放在行李箱裡 
只好買了郵資回台灣再寄

去泰國買了點東西
但是就像照片上的 more
more you can buy and more you can see
If you can stay at any place long enough!!

泰國這個微笑之都 希望我有機會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