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12月16日至今
我對塔羅牌的興趣依然在
只是沒有機會再拿起來算
原因何在?
因為後來每天翻牌的時候
發現有些牌反覆出現 或者是沒有我期望的事出現
有點厭倦
也就把牌擱在一邊
期間經過三歲小姪女來我房間找東西玩
這牌也變成了她的玩具
心中那時一陣驚呼
天啊
她真是甚麼不玩 竟然拿起我的塔羅來玩
難不成她也有某部份的直覺呢?
其實是姑姑自己想太多啦
只是經過她的蹂躪
(塔羅牌也是只能讓使用者碰觸 否則會影響磁場的 這種使用方法 更替它增添了神秘感)
我還是把它擱著
等待那一天有機會來用用

昨晚臨睡前
想到了一個可以試試的問題
至於甚麼問題
目前無法透露
但是是一種二者選一的狀態
A好呢? 還是B好呢?
就好像是去點菜
有兩種菜單 你要選一個
心中雖已有了初步的決定但想再問問塔羅牌
牌1. 本人的狀況
牌2. A的狀況
牌3. B的狀況
牌4. 選A的結果
牌5. 選B的結果

算出來的結果如下:
牌1. 本人的狀況~行星 (逆位)
牌2. A的狀況 ~世界 (逆位)
牌3. B的狀況~力量
牌4. 選A的結果~高塔
牌5. 選B的結果~女祭師

.解說如下: (出自魯道夫占卜全書)
1.行星逆位: 試圖用人為力量或可笑知識來抗拒一件自然發生的事情 或是對未來不抱任何希望 放棄一切
2. 世界逆位:世界出現逆位表示不完全 他本身沒有做好準備 本身已經到達終點 卻還沒有準備好進入新世界
3. 力量: 智慧的力量與控制
4. 高塔: 意外突然到來 糟糕到無法承受
5. 女祭師: 已經碰觸到事情的重心 經過慎密的思考後 相信自己的直覺去處理事情

我自己覺得很準
再次證明了塔羅真的可以說明自己的心


我可能會再找一個問題來二選一好了
下次就是問去那裡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