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我去ktv很常點的老歌
喜歡江美琪是從"人間四月天"這齣戲開始的片尾曲
"我多麼羨慕你" 由張洪量作曲的音樂開始被她吸引
也可能是曾有人說我長得很像她
慢慢的
常聽她的歌
覺得她的歌聽來很舒服
也就對她的歌曲開始熟悉起來了
以下這首歌的mv是在澎湖拍的
有個景是在海洋生物館拍的
我也在去澎湖時也在那個景拍了一下 有這麼多的巧合
在秋初 可以體會下夏季的微溫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18歲的約定插曲)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呂紹淳 演唱:江美琪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