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個很難忘記的生日
一天的行程滿檔不說
去了蒼浪亭
網師園

下午去了北寺塔
還吃了好吃的午餐

今天中午吃的是來自新疆的大盤雞
之前老聽他說:午餐我們去吃了大盤雞
心想這是個甚麼菜
等現在來
終於知道啦

因為菜是現點現做 我們
還等了一會兒
等端上來
果然讓人食慾大開
黃色的是馬鈴薯
微辣的甜酸口味讓人一口一口的停不住
加上麵條

讓粗麵條吸取它的醬汁
真是美味的一餐
我們兩個人吃的是小的大盤雞
真好吃

晚餐呢
伯母與我們兩人走到蛋糕店
他神秘兮兮的要我們在麵包店前等他
我還在想他是要去做甚麼
後來看他紅著一張臉
很靦腆的笑著把他手中的東西給我
猜猜看是甚麼?
一朵玫瑰花
我知道送花的意思是甚麼
不過他說不出一句話
我也說不出來
兩人微笑
然後我們就去搭計程車前往餐廳吃晚餐了

這家餐廳是大嘴魚鄉
裡面賣了火鍋之類的
我們坐在蝴蝶包廂
點了許多的菜
加蕃茄湯的鍋底
加鮮潤的魚肉

好吃好吃
也點了些涼菜
比如這一大盤

他們其實不吃這種東西 但是知道我吃 幫我點了這一盤
這一盤等於兩隻手掌那麼大
當我看到這覺得傻眼時
他就想幫我吃啦
吃了之後 伯母與他都覺得還挺不錯的
但是我們還有點其他菜
像是沙拉

大家猜這是甚麼沙拉?
答案是~
蘋果沙拉
至於黃色的醬汁 吃起來有點百香果的味道 顏色怎麼來的 我就真的不知道啦
還有一盤燒鴨

這個也很好吃喔
吃火鍋的醬料每人酌收五元人民幣
所以他就幫我調一下醬料

等到我們點的東西都上桌
才發現我們真的無法全部吃完

於是我們吃不完的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
讓我們吃完把東西帶回家去
吃著吃著
一位服務員來跟我們講餐廳裡的一個活動
一樓有一條標的魚
我們如果能猜重它幾斤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