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明信片是曾經是我學生送的
目前已經是高一的Frank在暑假時
他去英國參加世界童大露營
讓第一次出國的他有了難以忘懷的回憶
他回來後還記得我與他的同學們
還帶了坐飛機回來的紀念品

看著這張明信片
想起多年前我出國前往歐洲十國旅遊
第一個進入的國家就是英國
在倫敦
溫沙 
牛津與劍橋待了共三天
短短的三天
就前往法國
還沒有真正聽到很多英國腔 體會到英國風情
回程在英國又待了一天
飛回來後
我也就再沒回到英格蘭 更別說是蘇格蘭

對我而言
這個地方還是有點陌生
既使我已經走進過免費的大英博物館
瀏覽大英帝國在世界各地搜括來的寶藏
吃過fish and chips 英國在地的聞名美食
也去了倫敦的中國城
參觀過溫沙堡
體會了徐世摩筆下的康橋 牛津大學的濃濃學風
還有正好見識到他們的畢業生成群的盛況
以及英國的田園風光

將來有機會去英國
我一定要去miss potter的紀念館
去莎翁的住處

將來一定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