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大陸回來後
關心我的朋友們自然會約出去吃東西
25日回來
26日開工
可以跟朋友們約的只有假日
29日跟以前的同事們約飲茶
與會者有vicky sherry和她的兩個小朋友 amber wing和我
vicky拍了照片但沒有傳給我們
(sorry vicky~如果在線上遇到你再跟你要 一直沒看見你喔)

星期日留給我的老朋友們~簡稱高中幫好了
我們約下午三點半碰面
只是我們碰面後
找地方吃東西卻面臨了一個困難大部分的店都客滿
星期天吃下午茶已經是種風潮
本來要來這家店

結果沒空位

我們後來走了約三十分鐘
找到了店 我卻忘記了它的名字
午茶一人一百六
我們已經走累啦 也沒甚麼特別意見
點了自己的飲料
從五種蛋糕裡選了四種

其他人已經迫不及待的打開我帶去的相簿看啊看的
當然後來還是照片配蛋糕的邊看邊吃邊聽我說
(講的當然比寫文章快
各位看官得慢慢來~我連照片都還沒有上傳完說~抱歉囉)
沒一會
我們的飲料也紛紛上桌
我喝的是焦糖奶茶

甜甜的焦糖與鮮奶油
這個茶真的很好喝
蛋糕當然也不錯
(有人總說我是小饞貓~哈)
不過我是那種知道適可而止的人
平常不愛吃甜的 偶爾喝點甜的
甜甜蜜蜜的 挺不錯的

溫馨的聚會總少不了茶與點心
會後
我們這夥人 又約了新年的煮食活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