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於資訊爆炸的時代
我總有很深的匱乏感
看到女人我最大的節目
我想要最新一季的美白產品
走到書店
翻開with
我想要買裡面最in的最美的衣服
口有點渴渴的
路邊有許多的飲料店向我揮手
要喝奶茶 還是果汁呢?
很多便宜的旅程可以飛到世界各地
很多很值得大家看的電影
很多很多的東西我都很想要
可是
家裡東西越多
我還是一直很想要...

坐下來仔細想想呢
最需要的其實不多
 家人的笑聲  全家相聚的快樂 朋友談笑間的開心
幾件耐穿的衣服 
便宜好用的保養品
口渴時只要喝水就好 含糖的東西太多對身體不好

需要的東西很簡單
卻也很容易被大家忽略並視為理所當然
需要的也是我們得好好珍惜的

生活從簡單開始
從回歸到基本面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