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星期六還是星期天
我們兩個搭公車想去園區晃晃
先坐到歐尚超市那站下車
然後走一段路
經過這個關稅大樓
難得他會跟我說: 這個你可以拍
很多東西對他而言 司空見慣
當我以觀光客心態想拍的時候
他總是覺得沒有甚麼
然後還拍了這個

中央公園
一看也知道我們兩個沒甚麼冒險犯難的精神 就是不想往公園裡面邁進一步
因為我們的主要不是純逛街
所以沒有想來這裡閒逛的心情

不過呢
將來我自己一個人來的時候
(當他上班 我沒甚麼事可做時)
我一定會走遍這裡
很努力的認識這個地方的
一定的

最後就是臨別園區外圍地區的一張

如果要真正"走"入園區
應該是很好運動健身的好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