嚷著要運動已經很久
可是總沒有實施的動力
想起三四年前 我賣力的練瑜伽
一星期每隔兩天去瑜伽中心報到的衝勁已經找不回來

為了讓自己不鬆懈
我想還是起身動一動吧
計畫去爬階梯 流個汗 再回來
希望在他來時
可以看到健康的我

離他來還有約一個月的時間
我至少可以結實肌肉鍛鍊一下

運動對身體的好處很多
知道更要去做

早上我已經喝了杯蔬果汁
再加三十分鐘運動
對身體更好

運動完碎碎唸:
Nydia's 歷史上的今天
20070513
20060513


再更多年前是我大弟的生日
出生於十三號星期五的他可是個大好人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