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甚麼
這星期我都一直很有口福
(os:心中有個聲音一直提醒我 幾個星期後要穿禮服別再胖啦~)
只要跟朋友們約
我們總是約去吃東西
星期二吃芳庭彼得
星期三中午去餐廳試吃 晚上某個家長給了我兩個粽子
這星期四中午
跟doris medusa wing約見面
我們約在兄弟飯店旁邊的港式飲茶

我比較晚出門 到了時 medusa與doris已經到啦
桌上一盤
據說是人氣第三名的小點~很好吃喔


配上一壺綜合果汁 馬上讓人暑氣全消

後來我們又點了人氣排名前一與二的兩盤小點~腐皮蝦捲


杏仁卷

然後還有必點的蝦餃


等wing來 桌上又多了好幾道菜
乳豬拼盤

咖哩海鮮鍋

一盤我無法吃的牛肉

炒青菜
還有一碗湯
再加上一籠燒賣


吃是最容易凝聚感情的事
讓我們update一年來的變化
也拉近大家的友誼
所以雖然吃多心中有點小罪惡感
還是喜歡和朋友們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