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發生在多年前的旅行
自己還是很興奮的回想著這次的免費旅行

怎麼說是免費呢?
因為當時仍然是學生的我也在打工
在學期中根本不會想出國
只是當媽媽跟我說: 小阿姨問妳要不要去韓國?
能夠在冬天去北國 還可能看到雪
我當然就是請假也要去
即使我對韓沒有甚麼興趣也不怎麼了解

而這次旅行
是因為有人買了韓國餐廳的餐券達成一個額度
所以贈送的韓國之旅
我很幸運的可以參加這次旅行

很多的細節當然都不復記憶
也可能跟坊間的旅行行程很不相同
不過去的地方也不少吧

旅行的第一天
下飛機前就受到領隊警告:很冷喔
不過
我已不記得多冷
只記得
一出機場的寒風
與之後到餐廳吃到的美味人嵾雞

第二天早上我們參觀一些甚麼戰士紀念碑
現在根據記不起來去了些甚麼地方

還可以去餵鴿子這種輕鬆行程 哈
主要是看我那時候頭髮多長啊~

這個行程以自然景觀為主
所以我們參觀了鐘乳石洞
去湖上搭船

去滑雪場

當然晚上睡在滿布熱水管的地板上熱得睡不著
在餐廳裡吃冰冷的小菜 配熱熱的飯也是一絕
還有晚上大家去
韓國餐廳吃飯
有半裸的女服務生坐在男客人上
還有餐後的舞會
都讓我現在想起來 真的是很驚嚇 

由於整個團的人我都不認識
就跟著一個姐姐行動
她雖然看來很不錯
不過她會抽煙 在酒店上班 ( 她是櫃檯人員)
也有同行的人來我們房間抽煙
跟我一般所認識的人不同
因此這次的旅行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不僅是旅行裡看到很多的雪
更是因為週遭的人
那時我本身還是個不想長大的孩子

這是我們參觀漢城的一個公園碰到的小孩子
也是我去韓國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純韓國風味的歷史建築也是要參觀

也參觀了一九八八年的奧林匹克公園
還去了樂天遊樂場



能夠再有機會去韓國
不知道是甚麼時候的事了

後來也遇到一些韓國人
不過
我對韓國還是沒有多少興趣 
只有少數幾部韓劇改變了我的想法

如果有機會
我哪裡都願意去
等我想起來關於這趟旅行的細節再補充吧

"發生過的事 不會忘記 只是想不起來了"在神隱少女裡 錢婆婆對千尋說的話
對我而言 也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