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蘇州住的五個月
也有些感觸
但是無法即時用電腦在此更新是我的遺憾

在那裡
家裡可以上網
不過不好像在自己娘家般的使勁的用
畢竟在婆家 還是得當個"賢慧"的媳婦
幫忙做家務是少不了的事
那可以像在娘家過著大小姐般的生活呢?

婆婆人很好
不限制我上網
但我逛來逛去
也就是那幾個網站
奇摩與 babyhome
最想上的是我的無名
卻無法連上線

兩岸大三通之後
能不能要求網路也可以順利暢通呢?
雖然知道可以找代理網站回這邊瞧瞧
不過
在家使用電腦的時間真的不怎麼多
晚上是跟婆婆 姥姥 還有先生一起看新聞 然後偶爾看個連續劇
 發現他們那的連續劇很多樣 還很好看很動人呢!
然後我們會讀點書 再上網收個信
沒甚麼時間寫網誌

再者
我的拼音能力影響我的思路
總是花時間想怎樣拼對音好找出字來
於是乎 我選擇打英文比較順 受限於字彙句型有限
也因此寫不出甚麼有意義的感觸

所以babyhome的多半是關於天氣的流水帳
(因為製造不出寶寶來 寫來寫去也就是那樣了)
幸好還有蘇州圖書館
讓我有豐富的精神生活
不然
我在蘇州的生活裡
除了家庭生活 電視劇情 阿扁歹戲拖棚
沒有無名的陪伴就有點空空的感覺

這時就很羨慕台商家屬囉
不過
我在那生活也是有有趣的地方啦
等我緩緩道來
希望這次可以在我回去之前寫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