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電視頻道的社會傳真 (每天的傍晚的六點半到七點半)
之後有十五分鐘的談天說地
是關於生活小常識與天氣預告的節目
吃過晚餐後我們總會去看看
過年期間
他們介紹了幾個蘇州的小吃來源
就我印象中記得的來寫寫
有機會去蘇州的人可以試試當地人喜愛的小吃
1)梅花糕~路邊常見  我自己吃過 覺得普通
2) 雙塔王記李氏燒餅舖~還沒吃到過 下次去一定想衝去吃吃看
3) 湯圓餛飩店 ~只賣這兩樣東西的店 裡面還很多人 應該很好吃 有機會要去試試
4)山塘街的紅豆粥~走過山塘街幾次都沒看到過 應該藏在小巷弄內
5) 啞巴生煎


旁邊那個是綠豆湯
綠豆湯我不推薦
因為沒幾個綠豆而且還有檸檬味
啞巴生煎一咬開
也是湯汁滿溢
喜愛喝湯的很過癮
不喜歡的人 就會覺得有點油膩
我吃的比我老公吃的多

其他的三種小吃
就不得而知
當然
應該還有更多美食等待我們去找尋與發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