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永和的圖書館
雖然只去了親子閱覽區
我也發現新樂土
那就是英文童書區
在那裡我就借了三本書
一本書很薄
我邊讀邊翻給小姪女聽
就把整本書看完了
這本書是ROALD DAHL的作品之一
ROALD DAHL是誰呢?
說他寫過的書
"查理與巧克力工廠"
或者是瑪提達 matilda
可能大家會知道他是誰
<如果還不知道 請上博客來找尋>

這本magic finger
也是一貫他的風格
有點魔力的幻想故事
又不失幽默風趣
當我五歲半的小姪女
聽我講中文故事時
邊看圖畫邊笑
也不會求我講公主的故事
我覺得這個故事讓她聽的入神且有趣
就達到我的目的~不是只有公主王子的故事才有趣

她應該也希望她可以有魔法手指來發揮正義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