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假的前一天
老闆問我: 這四天你要去那裡?
我說: 在家睡大覺
心裡還有跟老公都念: 早知道買張機票去上海 回蘇州去過個節也好
只不過這種衝動還是沒有以行動代替
畢竟弟弟他們從美國回來 
假期結束
他也得回美國上班

原本高中同學約去看美術館的龐畢度展
也因為這個原因沒去
後來朋友們還是找我出去喝了咖啡
不然我的行蹤只會出現在家裡 圖書館 機場這幾個地方而已
 感冒肆虐所以小弟先感冒 然後是他女兒 接著是他太太
我好像也感染到
也跟著打噴涕流鼻水
因為這個原因
很多動作與思考也跟著變慢

喝咖啡的時候 我明顯沒甚麼話說
跟思考變慢有點關係
也可能最近都沒甚麼思考
以致於反應遲鈍

這個端午節明顯就是宅在家裡
不想動
不想說話

人生很多時刻也是需要安靜休息
不需要言語溝通的吧

雖然我們已經到某個年齡
不過還是不需要受限與因為這個年齡到而恐慌
還是可以期望未來
努力於自己的目標

休息是為了讓我們在人生的步道中再走遠一點點
視野再多廣一點點
別只是回顧過去
應該開心的是我們曾經創造過的回憶
然後想法子再創造更多的新的記錄

這是今年端午節的感想
也希望大家還可以把握時間好好加油

至於我的老闆
我還是沒把工作帶回家做
因為我想要純粹的假期
(即使我腦筋還是不停的動 但是我無法在家為你多做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