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次的同學會是為我舉行的
某天我在線上遇到黃同學
同學稍微問了我的近況
還說我老公什麼時候會來
我們要安排同學會之類的
我記得我跟他說:
我先生七月份來 八月我就自由囉
言下之意 其實是我想讓我先生來的時侯
我可以陪他 八月份才有空參加聚會甚麼的
八月二號我可以
於是日期就這樣被敲定了

在某天我打開我的MSN
我發現離線留言: 八月二日十一點半在系館見

在八月二日這天
我就單身赴會
因為BILL已經回蘇州囉

到系館時
同學們說: 你先生在哪?
真是個烏龍
不過我們的聚會的目的還是大學同學聚會
因此我們前往溫州街找尋吃午餐的地方
與會者: 鄭同學 林同學 傅同學 詹同學 (以上四人單身)
              黃同學 (老婆 兒子沒來 因為兒子很宅 不愛出門)
              蔡同學 一家四口 ( 一女一子 就是個好字)
              林同學一家四口 (依然是一子一女 令人羨慕)
            武同學據說在北京 周同學一家有事
台北的總找的是我們這些常來的
最難得的是林家四口
上次參加的是我們海邊之旅
當時五歲的小朋友 現在已經要升上三年級了
歲月在小朋友的成長可見一般

這家PIZZA店
我們是第一組進去的客人

服務生告訴我們 店裡的pizza跟這個menu一樣大
而且是薄片的pizza因此一個人的份量約如此一般
所以我們就傻呼呼的一人點一種

燻雞沙拉是林姓同學一家點來分的
不過我這張照片主要是照飲料的
點套餐的每人一盤南瓜湯

南瓜湯很濃郁很香
接下來pizza陸續上場
我點的希臘pizza首先到達

很有地中海風味的pizza大家share 吃的都說不錯

這個是鄭同學點的朝鮮薊pizza
也很有特殊風味
其他的pizza沒拍
因為我已經忙著將pizza塞入嘴巴裡
點套餐 (加一百元)
有湯 有飲料 還有甜點

這個奶酪挺好吃 挺對我的味
不過吃了幾片pizza後
也就吃不下了
照照店裡的人潮

哇~人還真不少
店面是這個樣子


接著同學們要去這個令人懷念的冰店買冰來吃

物轉星移
老店依然人氣不減
同學們買了冰
到系館前的草地上吃冰
一邊說: 好像沒有這棵樹
好像多了什麼東西
攜家帶眷的兩家人紛紛忙碌著他們家的事
我們幾個約去逛逛新生南路上的outlet
我邊想著兩個星期前bill來這裡玩的事


這些年來
我們同學還是一直有連絡
主要是因為我們覺得
能夠認識超過n年的同學
已經隨著歲月流逝而不多了
能夠在人生最精華的時間遇見一群人
在同一個系館讀書
在系館的地下室寫著我們青春的歲月的痕跡
真的是得修多久的緣分

謝謝大家
沒有參加這次聚會的同學
希望十月份可以再相會一次喔
目前在澳洲陪兒子讀書的張同學
在美國陪老公的王同學
還有許多失聯的散居海外的同學
我們何時才能全班開個真正的同學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