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星期每星期過得好快 九月又快過一半了
2. 這星期跟同事們吃派克雞排 還跟隔壁老闆ㄠ的甘梅薯條
    真希望老闆多送我們點百頁豆腐 雞排等 哈 看在我們老闆是他們房東的份上吧
3. 婆婆去江西九江看楊爸爸楊媽媽
   住上海的表哥要帶他媽 ( 即我二姨)去上海住 不知等我回去時 會不會碰到他們
4. 玩facebook的樂趣在? 我目前感覺我的臉書熱有點退燒
   (是誰在計劃要種甚麼才可以善用土地資源呢?)
5. 很多書很想買 在克制自己中
6. 同事對走了個金牛座外師感到婉惜 因為新來的射手座外師讓她更有火
   但是當金牛座的在時 也是不停的覺得煩惱 唉 我已分身乏數 囉
7. 生活中很多的小朋友很可愛 今天更看到Eric唱當紅的sorry sorry 真可愛 沒能錄下來 真是遺憾喔
8. 晚上聽到火警聲 消防車開到我們家旁邊 把我們嚇了半死
   幸好甚麼事也沒有 只是有人報警 報錯了住址

9. 該睡了 不應該十二點後睡的 在蘇州的話 我們早在十點半就關電視睡覺去囉
  今天跟也去蘇州住過的同事聊起蘇州 我們都比較想念在那裡的生活
10. 我再一段時間就回去囉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