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我們去STANDFORD SHOPPING CENTER
一路上還是天氣晴朗
藍天無雲太陽很曬
然後我們到了有名的STANDFORD SHOPPING CENTER
來這裡的人很多
我覺得設計跟STONERIDGE SHOPPING CENTER很像
後來拿了介紹的DM
發現很像的原因是SIMON HALL
都是同一家的設計者
在這裡我也看到很多品牌
將來我可以逐一幫大家介紹

回來後
我們在TOWN CENTER的SAFEWAY租片子
借了UP
本來弟弟她們會在網上借片
而這部片是在他們的LIST上
 一直沒有借到
在那裏看到了
他們就借來看
(這種租片的機器也挺有趣的
有機會我會拍給大家看的)

聖誕節前夕
我們就是在家吃火鍋
看UP
然後這個公寓的經理還給小朋友驚喜
裝扮成聖誕老人 HOHOHHO的來敲門
還給了我這個客人一支拐杖糖
在跟我們大家照相的時候
我們家的小朋友竟然哭了
 SORRY 聖誕老人
小朋友對你害怕

明年再來試試囉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