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二十九日
今天星期二
哥哥早上去公司 然後中午回來帶我去我的學校附近找房子
不過他先去他買車的地方將車送去維修
他們家的兩輛車跟我朋友的車都是LEXUS

而這車的維修中心
把車收好 再給我哥一輛車開

因為他們把哥哥的車車放維修中心一天
只好讓我們開另一台車走
服務真的好好喔

接著我們去買午餐吃
我吃的麥當勞是十塊雞塊的餐點
分量真的比較大
接著我們去看未來我要讀書的地方
公寓就在學校旁邊
過個馬路就到

等我們辦好事 要回家時
就開始下雪囉
先是小雨裡夾帶著雪
然後雪花逐漸變大
很快的
在一個小時內
已經將周圍的世界變成雪白一片
幸好氣溫都在34華式左右

我們先回家
等了一會
哥哥去接小朋友回家

外面就是一片我想看很久的雪白世界~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