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我的筆記型電腦
我的人生頓時從彩色變黑白
這一週 整個演的是黑白電影

今天朋友把我的充電器從PLANO帶來IRVING
我就重生囉~心花怒放
還好這星期只有星期三有課
沒有耽誤功課太多
只是沒有休閒娛樂(課餘上網是我的休閒活動)
真是有苦難言
雖說BILL可以借我他的筆記本
但是
我無法用他的電腦打字~打簡體中文 著實考驗我的拼音能力與思考
習慣去逛的網站也無法去
整個星期就是悶

今天拿回來的充電器
把我沒有電的筆記本充上電
我就可以再度暢揚在網路世界
更重要的是我可以在網路上做我的功課~OH YEAH!!!

這周的重大事件:
1. 星期一我們的車被拖吊 付了兩百多元 及動員三人才把車順利拿回來 至於詳情 等我這星期六考完試再來寫回憶文
2. 星期二 我請我室友去學校餐廳吃飯 除了感謝她的幫忙 還問他要不要繼續續約跟我分租公寓的事
3. 這星期BILL每天都會在公寓區練練車 今天朋友來 BILL還開車載我們去買東西 ( 朋友有駕照 所以BILL可以開上路囉)
4. 今天又帶朋友們去學校餐廳吃飯囉 YUM~一人只要6.25 all you can eat! GREAT!
5. 做了胡蘿蔔蛋糕 成品還不錯 BILL也自己烙了發麵餅當我們今天的早餐~

新的一週 有電腦我可以寫文章嗎? 也許可以 也許不可以
因為我星期六要考試 我讀得胡裡胡塗的
真是要加油 新學期的目標是更上一層樓
因此 新聞得看我讀得怎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