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生活可以想見 生活裡多半是讀書 上課 跟考試
幸好現在有網路
因此從網路 我知道有一部很不錯的大陸連續劇在中視上映
主角是海清 她在蜗居裡演海萍  一個很照顧妹妹的姊姊
你如果不知道蜗居是什麼 建議大家去看

話說回來
知道這部戲的男女主角訪台
讓我對這部戲好奇
就在網上找這部電視劇
媳婦的美好時代
就在我跟BILL看了一集之後
現在BILL變成了戲迷
他很喜歡這部片 因為裡面有些觀點 與互動很有趣

從裡面也可以看到北京人對一些傳統媳婦角色的看法
跟台灣的一些想法也很接近的
還可以看看北京的街景
推薦大家去看 然後我們可以來討論討論

當媳婦的 沒有'當人媳婦的都可以知道如何融入另一個家庭的生活
至於我已 經當媳婦( 在台灣是說當人妻)的心得就是跟婆婆相處很重要的
相處之道就得看婆婆的個性 脾氣是怎麼樣才找出相處之道
千萬別把關係弄僵 讓你先生夾在中間兩面不是人 這樣會增加夫妻之間的衝突 沒有必要的
我很幸運有個好婆婆 我們相處起來很融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