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去台南的原因私心比較重
但也因為來去匆匆
沒什麼特殊安排
就是客隨主人安排 還加上小朋友(姪女PETRA)身體微恙
於是沒有行程也是吃得飽飽 看得很開心
但是有一項是心儀很久卻很隨意就走到的雙全紅茶
這家店受到很多部落客行文介紹
文筆拙劣的我就不多加行書
我是跟Wilson說起這家店 
Wilson轉問Jennifer
她說他知道 於是告訴了他方向 行車往中正路走 雙全紅茶就在巷子裡
茶可分冷 溫 熱
我選了溫茶
等到車上就迫不及待的喝了幾口
果然很有古早味 紅茶香濃沒有一般紅茶的苦澀
很順口

真想知道如何可以煮出這麼好喝的茶
下次等我去台南 我就想買整罐回家做奶茶來喝
至於有人會覺得太甜 我不覺得甜
順口 回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