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的十幾天裡 先去了台東 再去台南
可是卻先寫了點台南 原因主要是在於我帶了相機卻沒帶電池與電池充電器
所以我的相機只參與了第一天的行程 就沒能繼續它的後半之旅
本來把我的記憶卡借給朋友 可是朋友的相機也跟著我的相機之後塵 也沒有電池囉
我們的旅行記錄就交給了另兩位朋友
BUT 因為我沒時間再找她們把檔案輸出
這些電子檔就沒有跟著我回到美國 (泣)
希望我的朋友聽到我的呼喚 可以好心的把電子檔寄給我

我們的旅程開始於台北火車站
跟朋友會合後就上火車
在車上 我跟TING敘舊 UPDATE一下近況
然後在整個車程中邊欣賞風景邊聊天
畢竟我們兩個碰面是兩年前的事了
火車先行至花蓮 我們在這裡下車
等火車前往台東
這麼麻煩就是因為火車票有限 暑假出遊的人多 
等火車也有樂趣

這輛是環島之星火車

每列車廂有不同的圖案
我們四個女生都坐在一起

等著到池上站要買池上便當
一個七十

然後大家都紛紛的拍照

哈~
我也有入鏡

拍照重點~便當來囉

問我好吃嗎?
還不錯 (因為已經餓了好一陣子)
吃完沒多久 終點站台東已經到囉
我們大家就移去和運租車去領提早一個多月就租的車
趁這時去SEVEN買瓶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