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之間 就進入了五月

四月不是靜悄悄的 只是我沒甚麼心情寫 也沒有時間寫 跟個長輩生活 就是有限制

家裡的事 就是說多了 會有人不懂 也會有人嫌煩 還會有人嫌不體會別人的用心

不說 就是心裡悶 比較不會造成家裡糾紛

我自己的方法就是埋首於網路遊戲 還有書本中 至於影片 我個人的時間已經很少 所以我沒甚麼時間看影片

跟著婆婆 老公看以前的電視劇

幸福最晴天

倚天屠龍記

射鵰英雄傳

我自己用網路看完 "我的寶貝四千金"

也是偶爾看看影片

書本:

Nora Roberts的三本小說: In the Garden 系列的The Blue Dahali, The black rose, The red lily

可能心情受天氣的影響 雨下得把人的理智都下暈囉

 

我只是越來越覺得我越來越沒有活力也越來越委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