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說的雜食 不是指吃飯飲食的問題

而是一種生活沒有重心的態度

像我自己 興趣太多 沒有專精 這就我所謂的"雜食"

優點就是很多事務是觸類旁通 看似很懂 知道些有用的沒有用的訊息 對生活永遠充滿興趣

缺點就是沒有專長 沒有突出的優點

或是另一種說法 專長很多 沒有特出的一樣 也是學得很雜 卻沒有專精

大學學的是人文社會科學 工作是兒童英語老師

來美國學會計 但沒有實際工作經驗

喜歡旅遊 拍照 看書 看電影 看美術展 讀歷史 吃好吃的 

去過法國住過半年 把在台灣學過的法文實際運用在聽說上 

但這些對找工作一點幫助也沒有 因為我沒有規劃所學跟工作是否相關

有陣子對心靈成長超級有興趣 園藝 手工 占星 服裝 烹飪 理財都有興趣 但都是斷斷續續

我多想要成為專家~

可能我貪心啦 都想要 就都得不到

還是就是個雜食專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展望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