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過時 看節目有時候都是看過去的

像這節目也是無意間出現在YOUTUBE上 先看了幾個片段 發現有點意思 也就找了完整的視頻來看

從頭看到尾

看一看除了跟裡面的小朋友一起笑一起哭也可以感受到親子之間剛開始無法溝通的困境 也感受到每一對父母對孩子付出濃濃的愛

早先我自己發現已婚後 體會到對原生家庭的感情跟依賴也更深也更濃厚 

雖然我沒有小孩 没有办法体会无私付出的深意

我只能覺得世界上可以對你無私的付出所有的愛的人就是把自己從小養到大的父母

而且我非常的幸運 我的父母無條件的接受我回到家長住  我的兩個弟弟們雖已成家 對我也多方照顧

我是倍受很多帮助的人

因为周遭充满爱

爱无所不在

可能也因為它的无所不在 也容易讓人忽略 讓人視為理所當然

我因次錯失了很多好意與幫忙

 

希望大家別跟我犯同樣的錯誤 失去很多

要珍惜所有人存在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