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外出
目的是為了和朋友商量去花蓮的行程
討論到最後的結果
為了避開暑期人潮
我們那裡也都不去
三個人在諾大無人的辦公室
喝著咖啡與蛋糕
講著朋友間的溝通妥協與協調
然後散會
各自辦自己的事
回家前
去了滿滿都是人的書店
還有也擠了不少人的百貨公司
分別去了這兩個自己喜歡的地方
帶了點東西回家
吃媽媽煮的蛋炒飯與竹筍湯

現代社會大家喜歡一個人或少數人
可能是大家都很有自己的想法與意見
不想與別人妥協屈就
造成許多人
寧願選擇自己一人
或者兩三個人
也不願參加大群體
或者不願事前多一點的討論
多一點的商討過程
擅自下結論
或堅持己見

而這種現象
反映在很多地方
婚姻 團體 公司
更多更多

整個過程沒有所謂的對錯
因為不同角度的人
有他不同詮釋解讀的方式
只是有點遺憾
共同出遊製造回憶的機會沒了
雖然沒來參加討論的朋友說
“我們隨時都可以去 何必擠在夏天跟一堆人擠來擠去呢?”
自己還是渴望
夏天不要只是工作工作工作

可能自己連玩都太認真太貪心
短時間想玩最多景點
朋友只想單純的去海邊度個假
也罷
這個夏天
就聽歌吹風
不要真的去海邊
等到秋天開始
再來製造回憶吧
by 元衛覺醒
夏天的風吹入我心中
你站在海邊望著天空
你說世界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當時的我們還很懵懂
你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你不讓你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時間滴答地走
年華似水地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你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每到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相信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

每到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每到夏天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WUWU
我想要聞著鹹味的藍天白雲與海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