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來的頭一天是六月二十八日
不過 他在二十七日晚上就到上海住宿
等到二十八號當天 他從上海先飛香港
再從香港飛台灣

有些人總是問: 他是搭直航機來的嗎?
他不是 因為他第一次來 得經由香港
等他以後來 也可以從澳門 來了

從上海飛香港 再從香港飛台灣 其實時間不長
但是他從早上飛到台灣
我們晚上十一點半才碰到面

原因是他的班機從香港飛來離預定到達的時間已經遲到一個小時
我們等他等了我都去打了好幾通電話去航警局問
他們就是跟我說:只要已經排到隊 就會被面試到
我們家去接的人: 爸媽 大弟一家 ( 大弟 弟妹與他們女兒)
也都一直等
而等到他們打電話給我
我也去面試通過後
才讓他進來台灣

對他而言
 (應該說對大部份內地的人而言)
來台灣真是大不易

不過
我總相信他有一天會來
也會喜歡這裡的

就像我在上海機場跟他說: 我們下次在台灣見
果然
他就來了喔


心想事成

Bill來台第一天
還有件有趣的事 五歲小姪女聽到他講話的聲音
一直目不轉睛
因為他講話的語調跟她平時聽到的完全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