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與朋友相約晚餐
到她們去過的地方吃
這家茶酒沙龍
去前也在網上搜尋資料
一向喜歡溫慶珠的服裝風格
只不過還尚無購買她衣服的能力
有機會可以來吃她構想設計的私房菜
當然不能錯過她們打算來這裡吃喝的二次計劃

為配合店內的復古風格
自己還特別戴了個手鍊
披了條圍巾
想替自己增添點復古風
可惜女人衣櫃裡總少一件衣服
挑來挑去
最後找了件有點民族風的衫赴約
今天走的是紫色風情
希望沒有弄巧成拙

搭245公車
到仁愛大安路口前
朋友打來問我到了沒有
我邊回答她 邊看到對面的亮著燈的FIFI
於是下車等她與朋友們

朋友的朋友先到
我等朋友到再一起進去
等到七個人都到齊
我們點了六道菜
至於菜的照片呢?沒拍
因為這次去
我沒帶相機
而有個常會跟我一樣拍食物的人
相機帶了卻沒有記憶卡~
((心中對沒有拍到食物的想法總是~有機會來再拍))
想看FIFI內部的就請點上面的兩則URL吧

我們的菜分別是椒麻雞絲 蟹黃豆腐煲 紅撓牛肉煲 干扁四季豆 湖南回鍋蛋 醋酸高麗菜 麻婆豆腐
雖然對不吃嗜辣的人而言 有些菜可能不會選
但是我們這次都把菜吃光光
表示這些菜有些雖稍辣卻還很下飯
我自己推薦我們點的第一 第二與第五 六樣菜
餐點的終曲是甜點
我們選的是白點餃兒(?名字忘了)
熱呼呼的脆餅 裹上白細糖
特別也有意思

店內的燈籠與舒服的座椅
加上不錯的菜
會是我再來這裡的原因

希望有機會去三樓的LOUNGE BAR喝點飲料
(如果晚上可以不用趕著回家 又有便車搭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