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與音樂無關 與我自己目前狀態無關的心情
只是個突然出現在腦海的旋律
讓我無來由的從想寫的題目
變成這個我一直喜歡 瞭解 與接觸的興趣

從小我就喜歡研究占星與命運
它的神秘性~由你出生的時間與地點瞭解你的個性
還有看似提供通往未來路的可能性
把人分成概略12種星座的趣味性
養成我自此之後
只要聽到某人的生日
就自動把他或她歸類為某某星座的人
生日記不起來
他們所屬的星座怎樣都不會錯
不過把人的個性歸類
並不表示我會把人與該星座個性或預測
對號入坐
或者我有神通力
可以讀得懂你的出生命盤
告訴你一些關於未來的事
自己的興趣也不是想當個預知未來的算命仙
成為唐立淇與薇薇安

一開始就是只是從瞭解自己
掌握自己開始
再來瞭解別人
保持和諧的關係
如何與內在的自己 與他人好好相處是讀懂星座的收獲

當然也感謝對命運研究"透徹"註1的人
可以把他們的觀察研究結果與大家分享
即使很多都只是僅供參考聽聽而已

只是有些自己常去覺得不錯的網站
幫助了自己去學習
別人的大智慧
以及對於生命的體悟
還有對養生與生活的一些比較有益自己的想法
也幫助我去瞭解別人與自己的關係
更使自己對占星與紫微等東西方的兩種命理解釋
有了新的體會
幫助自己更認識整個大宇宙的神秘運作


所以命運到底是甚麼?
是起伏不定的交響曲 還是個耳順流暢的小調?
未來到底由誰操縱?
我的答案
來自於大師們的體會與自己活到現在為止的綜合想法:
自己心態 個性與選擇所致
先天的環境是種考驗
但是能不能達到自己的夢想與目標
的確是自己的因素多於其他

可能我的答案過於簡單
也還無法經的起時間的考驗
不過
我的生活與命運正在進行式中
常常感謝上天給予的幸福
偶爾貪心的想要點更多
但是比起很多甚麼都得不到的人與兒童
已經是時時在幸福中度過

想得到更多
就得對朋友家人付出更多
王偉忠說"順著天賦做事 逆著個性做人"
我想
儘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