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亂寫心得
看書還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片段 片段的時間在閱讀
買書卻是一直進行中的活動))

只是要孵出一篇一篇 紀錄讀書心得的文章
還件不太容易的任務
原因呢?
1. 翻書的速度快 很多時候是囫圇吞棗
讀重點 忽略細節
2. 讀書太貪心 沒能確實的 一步一步穩札穩打
3. 未成熟的想法 得累積一段時間才算比較完整
4. 自覺得文筆只算順 未能達到"通" "達"階段
5. 想法未能成篇
6. 想看的書太多太多
7. 文筆太遜
8....
...
總之
讀是讀了
也跟朋友偶爾討論到一點我們共同看的書
但是總沒有為文成篇的探討
((偶爾還是因為自己的懶惰~在大學時代
還詳細紀錄自己看了電影的心得的熱情
也只能持續不到半年的時間
唉~我的懶惰))
目前手邊還等著我看的書:
1. 藝伎回憶錄 (感謝doris lin借我很久 帶去香港澳門 現在還沒看完
2. 紫牛 (感謝medusa的贊助 案例都是翻著看 所以不敢說都讀遍了
3. 大前研一的系列書
     創新者的思考:看見生意與創意的源頭
     OFF學──會玩,才會成功
4 (更多書單總是會在我在博客來衝動購書後一直的出現~))

已經讀完的心得卻無法凝聚的有
1. 追風箏的孩子
2. 風之影 (讀完好想去學西班牙文 好想去巴塞隆那)

還有看了wc介紹想讀的.先別急著吃綿花糖
啊~好書太多
時間不夠
更糟的是
掰不出一篇像樣的文章
((這是每次網路逛了一回又一回的呻吟))

慢慢的給我時間寫出追風箏的孩子與風之影的心得吧
((如果有人想讀
請直接告訴我
我的書好像在某人那裡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