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必經西門町
即使好像應該很熟
實情是都只經過沒有消費
它只是我的轉站點
但是商圈的生態變化
讓我有機會還是常去
今天跟朋友約在寶慶路的遠東

這是我很常去的百貨公司也是喜歡的點之一
改裝成FE21後
增添了許多不同的風味
比如剛改裝成FE21時
和朋友逛時
會聽到法國香頌
讓人彷彿置身法國
的確讓已經有悠久歷史的寶慶遠東
有了新風貌
美食街我們常去大啖美食
今天去等朋友時
還聽到了優美的雙小提琴合奏
真的令人心情愉悅輕鬆
等朋友到後
我們去遠東的STARBUCKS等另一個朋友來到時
我點了香蕉摩卡星冰鑽加摩卡蛋糕
朋友點了卡布奇諾加芒果慕絲
平常不喜歡吃冰的我
有種試試新口味的快樂與期待
果然還挺順口的 等朋友到
聊了一下大家近個月沒見面的現況後
我們去找一家紅樓後的臭豆腐店
卻發現它的營業時間為週一到週五的下午三點到八點
我們三個大呼失望外
只好走去我喜歡的第二個點
誠品西門店
走到那都想去書店看看
這家是誠品在西門町的第一個據點
我也只是想去四樓的書店逛逛

等我們三個都逛了一下
轉眼已經是晚餐時間
我們決定去試上次來經過想吃沒吃的一家日本輕食店山倚
定食與拉麵皆為99元
我們三個點豬排鰻魚 燒肉定食
外加一個酥炸魚柳當小菜

二樓的座位清楚的標示座號
我們先稍把自己剛買的書拿來讀一下
我們點的餐還蠻快就上桌了

出乎我們意料外的是盤裝還蠻大的
我的鰻魚飯上有鰻魚 還繖滿蛋皮與海苔
配菜的牛蒡超級好吃入味
配起淋了醬汁的白飯
真的很好吃
我們下次應該會來試試這裡的拉麵吧?

西門町雖然有悠久的歷史 隨著都市的更新
總會有一些新的商店
我只希望它能有更多樹蔭與文化藝術空間
不要讓人將某些黑暗行為與它聯結起來

西門町
一直會是我喜歡去的地方吧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