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wing家的古代牧羊犬
跟它好好的玩
我們一群人約一約
要去她家玩
順便幫erica慶生

MEDUSA跟我
我們兩人先去內湖的costco採買東西
搭公車從松山車站去
坐518公車
忘了是在那一站下
好心的司機告訴我們該下車的地方
果然一下車就看到了COSTCO好世多
跟著有卡的WING
我像是劉姥姥進入了大觀園般的有點霧裡看花
只見很多人推著很大的推車
跟著手扶梯上了二樓

因為東西很多份量很大
也不知從何開始買起
在常來的WING介紹下
我們拿了些東西
比如我和小馬拿了來自北海道薰衣草味道的沐浴乳
我也看到我們家吃的一些營養補充品KIRKLAND
(誰常去COSTCO卻沒叫我去?後來發現是我弟去美國出差時去逛西雅圖的costco買回來的)
WING買了些實用的菜瓜布
小馬買了隱形眼鏡
(是的 這裡有賣隱形眼鏡 還有相機 眼鏡等等光學產品)
我們經過一些英文書區
零食區等等
下到一樓
人很多都是排著隊買熟食還有試吃
我們首先試吃的提拉米蘇
WING還試吃了牛排
我則試吃了櫻桃
當然有試吃的是我們沒吃的
比如笑牛乳酪 雀巢茶 韓國海苔
而這一區我們的收獲是小馬買的馬分鬆餅 烤雞
結帳時發現WING拿的一件衣服
刷卡與標示的不符
但是我們沒有耐心等她們工作人員對價錢
就放棄那件衣服
去吃雞肉捲了

一個雞肉捲69元
把我們逛的體力吃回來
還真飽

等到我們要前往WING家
我們兩個搭計程車
又被洪志忠司機坑了錢
((其實沒有很確定那司機的名字)
本來只要七八十塊錢的車費
竟然載著我們多繞幾圈
給了130元
真可惡~此乃今天的事件一

當我們進了WING的家門
她家SHERRY狗狗的熱情
把小馬嚇到了
還拿她的鬆餅抵擋狗狗的熱情前衝

年輕力壯的SHERRY不太能坐的住
一直不停的移動
只好WING拿出家法~愛的小手來提醒它不要衝向小馬
我沒有被SHERRY嚇到
還會摸摸它的頭 抱抱它
這是我來WING家的目的耶
只是小馬已經明顯被嚇的坐立難安
眼淚就快狂飆
趁著WING要去接ERICA DORIIS 與FAY時
她把它放在她房間裡不讓它出來~此乃事件二

等大家都到齊了
WING拿出她昨天拿回來
又讓她做惡夢的蛋糕
我們大家一起品嘗香蕉巧克力蛋糕
蛋糕很好吃
巧克力與香蕉很對味
大家就開始UPDATE最近的訊息
(只有我沒新變化 真是遜弊啦)

接著WING哥哥回來
後來的一聲電鈴揭開火爆場面
wing去應門
我們聽著外面的對話進行(以下對話憑記憶 所以若有不正確之處
煩請知道者子加以提醒)

男人: 你們家的臭鞋子怎麼亂擺
wing:不好意思 今天家裡有客人來 一會走了就清乾淨了
男人: (不知做了甚麼舉動)
wing: 你怎麼隨便******(這邊我就忘記了 因為我們已經有點小訝異了
然後doris fay erica就去前面幫腔
我站在門內 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男人: 你們家都*******
wing/ fay / doris的聲音都混在一起
((這中間的對話 我實在記不清楚誰說了甚麼
只知道開始了一場指責賽))
男人:sh**
開始了英文髒話對罵
f的字紛紛出籠
然後男的說不過我們這邊的英文又跑回家
讓他太太出來打圓場
這邊我是聽到了部份
但是覺得太太打圓場的角色做的很差
並沒有為他先生的怪異行為道歉
(因為他先生把我們的幾雙鞋踢亂了不說
還東罵西罵的)
又亂說了wing她家做過甚麼對他們不好的事等等
後來是wing他哥哥終於聽到了外面的吵雜聲
跑出來解決了爭吵不停的事

家有惡鄰真的讓人受不了
無理取鬧的更糟糕
還好我們已吃飽喝足
影響不了我們大家幫忙慶生的興致
對某人而言
有機會用F字大罵這些人 真的是超級爽快
(我~沒有說 也沒幫忙罵 反應超級慢~)

ERICA~生日快樂
希望今天的蛋糕 我給你的手機吊飾你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