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是最近生活的寫照
從一個地方奔走到某個地方
在豔陽下
雖然很熱
卻感覺很充實

即使不完全是為自己的夢想活
能夠幫到別人
心裡還是有種被人需要的充實感
就算沒有自己的生活
以前
有部份的我
會選擇獨自一人
強說愁的寫下心情日記
現在的我
會喜歡花時間與需要我的朋友們一起
共創一些回憶
而有些朋友
卻因為大家的時間無法碰在一起
距離興趣漸漸越行越遠而無法常聯絡
逐漸疏遠而慢慢的沒有聯絡
可是很感謝我們大家曾在一起創造回憶的感動時刻
過去的生活有你們而精彩
即使未來不一定會常有時間見面
我還是想念大家一起的時光

有多少人
一輩子的相處時光就只是短短幾小時
卻可以留下一輩子的想念

感謝朋友的來去豐富了我的生命
希望我一直是個對大家有益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