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個可以坐在家裡的早上
把拖了一陣子的文件修改一下
在網上逛了半天
等到真的可以寫心情
就又記不起來可以寫下的心情

即使讀了書
有了點心情波動
也還是無法真正寫下一些深刻的感受
比如說
跟同事朋友聊八卦的爽快心情
跟朋友提到她生病中寵物的惋惜與失落
看書看到眼淚不自覺流出的感動與傷感
偶爾覺得小寂寞時不知怎麼說的難過
工作上不被重用的擔心與悲傷
網路上有些朋友總是遇不到 也不知近況如何
等等
這可能是因為自己不是個喜歡抱怨的人
也是個喜歡平衡的人
當人家悲傷
我就想撫慰別人
當別人生氣
我就想安撫
當別人難過
我就想讓別人開心
當別人不守工作倫理
我就很想痛罵別人
只是當情況相反
我悲傷我生氣我難過時
能夠知道只有我的家人
而這個家人通常都是我媽媽
我又不想讓媽媽心煩
所以我選擇不說
亦或是零散的寫在日記本中
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的心情總是無法成篇
也無法像詩人作家般的編寫成章

心情畢竟是種私人的
也沒有太多人想知道
也不用讓別人知道

此篇只是感慨
我的文字功力著實有限
上點課應該會有幫助吧?
想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