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和前同事們聚餐
這次的地方是vicky幫我們大家訂的
目的是幫將赴美讀書的doris餞行
參加的人有Daphne Sherry Lillian Erica Wing Doris Vicky跟我
本來應該還有Christine Amber MEDUSA 與Fay
但是她們四個有事
只好另找時間相聚

地點位於東區的BISTRO 98
這棟大樓
每一層裡面都是一家家風味獨特的餐廳
我們曾來吃過鬥牛士的燒肉放題
跟大家講明是這個地方
就很容易找到
只不過傍晚時分
下起陣雨
增添涼涼秋意

先到的我 SHERRY 她女兒 與DORIS先上5樓報到
大家紛紛到達
我們在曾吃過日本與臺灣的momo paradise的wing的熟練點菜後
來了一鍋壽喜燒 與一鍋shabu shabu
也因為我不吃牛肉
shabushabu就成了豬肉鍋 
壽喜燒就成了牛肉專區

在酒酣耳熱之餘(當然這時還沒有酒精類出現 有兩歲的小孩在場)
我們開始交換彼此的生活心得
有數位相機的朋友們
當然都開始拍照留念
然後交換手機 與email聯絡方式

這種吃到飽的地方多半有時間限制
所以我們除了狂催還沒出現的lillian來外
還吃得很趕
後來當服務生告訴我們可以慢慢來後
我們已經吃很多很多的東西啦

基本上我吃的是shabu shabu 五花豬肉片很好吃外
沾它們的橘醋醬與芝麻醬都好吃
牛肉的話
得等其他人告訴我 滋味如何囉

而這家一樣是日系貝里尼義大利麵餐廳的關係企業 
提供我們一種新的火鍋吃法
有機會
我應該會再找朋友來吃豬肉壽喜燒吧!


餐廳介紹: mo-mo- parad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