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拉拉雜雜東讀西讀了一些書
小說還是可以讓自己一股腦投入的書籍
想要享受以一口氣看完一本書的樂趣
還是得小說不可

這一本是當天買完
當天就讀完的書
((請記著 我的第一次讀完的多半是瀏覽重點))
所以如果要寫詳細的讀書心得
其實是不可能的
與其說是心得
還不如說是反映近日閱讀生活的重心
時尚 美髮 與美容

因為從小就知自己與大眾說的"美"
有距離 還有自己對美的高標準
自己的特點總是定位在有親和力 友善 熱心助人
不會注重外表 也不喜歡以貌取人
但是對於時尚的注意
跟一般的女生
一樣喜歡買東西 逛街等等
所不一樣的是
我都是低調的自己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這本書最吸引人的應該是書名的prada
想到我們2002去佛羅倫斯旅行時
看到prada店的小興奮
連我們這種不用名牌的人都有這樣的感覺
作者用書名引領我們進入了女性讀者好奇的職場
時尚流行趨勢雜誌的生活
是這本小說的特色
也因為是在時尚雜誌社上班
自然裡面會有許多的名牌商品
也有許多帥哥美女 時尚名模 還有昂貴的珠寶 設計師服飾等等穿插頁間
讀起來真的讓人有許多美麗畫面在腦海裡一一閃過

其實這本書也早有人推薦我讀
感謝angela chen
只是直到最近我看到電影海報出現

是的
它就像許多的好小說由平面文字轉成影像般的
已經被改編為電影
書背上寫著"電影10月13號上映"

我才想讀它
朋友dorislin也把她讀完的英文版給我
我想
讀完之後要找機會看電影或影像

話說回來
這本書開了一個窗口
讓我們窺見時尚流行工業的一環
每個工作都有辛苦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